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并作安全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3年12月02日 09:55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鑫雨)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启友到护理学院参加2023级护理专业8班主题班会。护理学院院长房泽海参加活动。

  主题班会上,该院专职辅导员陈鑫雨以《坚持理性消费,树立正确消费观》为题,从双十一期间校园消费行为采访视频切入,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消费陷阱,识别消费骗局,做到理性消费,并阐述了理性消费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量入为出”合理安排生活支出,不盲目攀比、不贪图享乐,做到勤俭节约、绿色消费、科学消费。

  孙启友对此次班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一场贴合学生实际、契合消费背景的班会,对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消费观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铺张浪费,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不负青春韶华。

  班会结束后,孙启友作安全形式与政策的报告,引导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