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19日 09:58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12月8日,淄博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北区立德楼64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启友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伟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校主题教育起步稳、进展顺、态势好。

  刘伟指出,目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时间已经过半,正处于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各项措施深入推进,接下来的任务标准和要求更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刘伟要求,理论学习要再深化,坚持不懈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深学、细悟、真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检视整改要再深入,坚持不懈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坚持跟踪问效,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发展要再加力,坚持不懈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要着力在重点工作、服务师生、安全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担当作为、提质增效。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坚持不懈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抓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着力强化正向引领,形成抓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

  刘伟强调,当前正值学校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要统筹好当前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树牢“有解思维”,强化攻坚落实,切实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机关第六党支部、机关第十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