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校领导为护理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24日 16:25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鑫雨)11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在西校区A区多媒体教室为护理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守正创新,推动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孙启友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和工作经历分享从教感悟,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从教者要有父母之心、仁爱之心,传承发扬感恩文化和教育家精神,时刻保持敬业乐教、关爱学生的职业热忱;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课堂教学纪律,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既要恪守正道、按规矩办事,又要有创新思维、推陈出新,在保持立场坚定的基础上以新的理念、方法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专题党课是一堂知行合一、实干笃行的实践指导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在其位、尽其责”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