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学院普法基地获评省级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2024年03月01日 14:30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管旭东)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省司法厅公布第四批山东省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共有150个法治宣传阵地被命名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学院普法基地获评第四批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学院普法基地位于南区尚德楼二楼,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由普法教室和环形普法长廊构成。基地设计紧扣丰富师生法律知识、提升师生法治意识、推动学院法治建设的主题,采用图文并茂、声光电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

  依托普法基地,学院开展法律大讲堂、法治知识竞赛、法治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法治文化的育人功效,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律素养,学院也多次获评“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