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校领导杨百梅为护理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七党支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6日 08:26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12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为护理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采用线上宣讲形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主持。

杨百梅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分享学习感悟,为党员们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并从职业教育和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扎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对党员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