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决赛中获佳绩
2022年11月04日 15:46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卢鹏)10月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张书溢获得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宋江燕获得三等奖。

本届比赛以线上形式举行,设置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吸引全省千名大中小学生参与。在演讲比赛中,以A组第一名进入决赛的张书溢同学,围绕随机抽取的“执法尺度和法治温度”主题,从如何把握执法尺度和法治温度之间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并引入现实生活中的生动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诠释,整场演讲说理透彻,感情真挚,表演流畅,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全省排名第四,荣获一等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各院系共同持续推动宪法普法教育走向深入,共同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