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年08月22日 14:52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城融合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曾照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于秀栋一行重点考察了我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稷下创客汇、大数据采集与应用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平台项目。于秀栋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平台项目负责人对平台建设、与驻淄企业合作、科研成果及取得的实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各平台项目的实验、实训现场,了解平台科研的最新进展,询问目前平台建设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于秀栋对我院校城融合平台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平台后期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些平台类项目为我市推动重点产业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在推进我市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发挥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加强产业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与驻淄企业的深度融合,促进与地方经济的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