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
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01日 16:56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放假调休,共3天。为加强清明节放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节日值班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的通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站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的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值班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恪尽职守,严格落实部门职责,细化工作要求,强化值班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履行好值班值守职责。学院领导干部外出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2.严格执行值班工作规定。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各相关部门根据工作实际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各部门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脱岗、离岗、顶岗现象发生,并按要求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如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做好汇报工作。为确保值班工作正常运转,值班人员原则上不准调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调班,须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并报告学院带班领导同意后进行调整并报办公室。

3.清明节期间值班工作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值班人员应在值班当日下午17:10前将值班情况以电话和邮件形式报办公室值班人员。

4.规范值班管理,做好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安排工作,落实值班管理责任。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详见附件)和值班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

5.各部门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国际学院要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留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