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秘书科
2017年04月13日 10:04 浏览次数:

一、负责以学校名义上报和下发的各类公文的草拟、制发工作,做好公文的立卷归档工作。

二、处理校内各部门、各单位上报的各种文字材料,使之符合公文规范。

三、负责学校党政收文工作,并及时催办、落实。做好机要和保密工作。

四、草拟学校每年的工作计划、总结和学院党政领导人讲话及其他综合性文字材料。

五、负责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政领导例会、中层干部例会的组织、记录和议定事项催办及有关落实工作。

六、协助组织全校性的各种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

七、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党办、院办印章及学校主要领导名章的使用和管理。

八、负责校内各部门和单位印章的刻制、启用、收缴等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校党政介绍信的开具与管理。

十、负责对上级机关的信息报送工作。

十一、承担以学校和党政办公室名义制发的各类党政公文文印任务,并对部门及师生开展文印服务。

十二、负责学校机要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办公室人员的考勤工作。

秘书科各岗位职责

职务:秘书科科长

工作职责:1.主持秘书科全面工作。2.负责秘书科工作计划的制定,统筹安排秘书科各项工作。3.负责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政领导联席会、专题办公会会议通知、议题征集和材料准备工作。4.负责学校党政文件、学校办公室文件等以学校名义上报下发的文字材料的核稿、编号、分发、及时归档工作。处理校内各部门上报的各种文字材料,使之符合公文规范。5.负责文印及对部门及师生开展文印服务管理工作。6.负责学校机要管理工作。7.负责校内各部门和单位印章的刻制、启用、收缴等管理工作。8.负责办公室人员信息编制及考勤汇总。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务:机要、文书

工作职责:1.负责学校机要通信,做好机要和保密工作。2.负责学校党政收文、发文的登记、传阅、催办和归档工作。3.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党办、院办印章及学校主要领导名章的使用和管理。4.负责学校党政介绍信的开具与管理。5.负责学校中职报表、高职报表、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及其它数据采集汇总及对上级机关的信息报送工作。6.负责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人证的年审等工作。7.负责党办、院办的考勤工作。

职务:文印员

工作职责:1.承担全校党政文件的打印、复印和装订任务;同时为全校处室、系部和个人打印、复印和装订材料服务。2.负责印制密级文件、文稿、考卷、报表等打印内容的保密工作。3.负责各类文稿的打印手续执行,认真、细致的做好各类稿件版面排列,合理安排稿件,急缓有序,不得延误。4.负责文印登记工作,并在月终做好统计核算,因私文印按规定收费。5.工作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打印工作或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到文印室来取回打印、复印的文件资料。6.负责文印室器材的保管及安全工作,保持文印室清洁卫生。

职务:秘书科收发员

工作职责:1.负责校领导、处室、系院及学生的报刊、信件、汇款单、包裹等收发工作;2.协助校内党政公文发送和部门行文分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