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我校在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论坛上作典型发言
2023年04月28日 09:3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莹4月24日-27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2023双年会暨高校档案工作论坛在山东曲阜师范大学举行。会议听取了山东省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山东省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颁发从事档案工作30年、20年荣誉证书。学校综合档案室朱莹当选为副秘书长,姜萌获得从事档案工作20年荣誉证书。

会上,学校以《高职院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创新机制——大数据下档案开发与利用》为题做了经验交流汇报,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档案数据库的开发和利用进行了经验交流,是山东省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所作交流发言的高职院校。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档案馆有关负责人,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宋惠国、秘书长宋新刚,以及驻鲁省属高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