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年04月14日 11:12 浏览次数:

  本站讯 4月3日,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鹿颖主持,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和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征求了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对《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展现了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画面感强,愿景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同时就相关表述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学习了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汇报了了上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会议表示,各位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会原原本本向党委汇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强化思想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成果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和党同向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聚力前行。二是强化常态化建言献策机制,畅通渠道,将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提出的良性意见建议及时汇报党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机制,宣传统战部作为统战工作统筹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保障措施,为党外人士开展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