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聚焦中国首部民法典”专题报告会在新落成的普法基地举办
2020年12月02日 10:0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依法治校办公室负责人在南校区普法基地普法教室作了以“聚焦中国首部民法典——解读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的报告会,学院近100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是普法基地落成后举办的第一场专题普法活动,标志着普法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为深入实施普法工作,提升师生法治意识,推动学院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工作向深层次开展,普法基地将充分发挥其法治宣教功能,在新生入学季、国家宪法日等重要节点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模拟法庭、普法专题讲座等活动。

据悉,学院普法基地位于南校区尚德楼二楼B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由普法教室及环形走廊构成。基地共分四大区域,分别为中国法治建设宣传区、中国教育法治建设宣传区、普法教室和专题普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