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四级联学”专题学习研讨
2020年11月17日 09:4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四级联学”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张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结合双高建设,就如何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交流。

张爱民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是对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要求,要高度警惕在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不同形式的表现,对照自身工作,认真梳理查找,采取必要措施,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要深入调研,充分研判,铺下身子,聚焦双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目前,学院围绕双高建设,对年度绩效考核、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审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改革,充分调动全员投身双高建设的积极性。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在双高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双高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