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民生证券来我院参观访问
2020年11月27日 15:55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国际中心执行主任、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国际中心副主任、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辉,民生证券投行董事、总经理徐蓉来我院参观访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创业创新学院院长胡业冰,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姜义林对龚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安装实训室、气波系统实训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姜义林介绍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办学特色,双方就高职院校混合所有制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龚浩一行现场观摩了理论教学课堂,与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企业方副院长胡鹏昌进行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我院混合所有制理论教学与实训教学的情况。

我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经验与做法,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我院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已经启动,企业与学院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