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2020年10月16日 17:01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统计相关政策规定,并对学院2020年教育统计数据采集、审核、汇总工作及季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安排。

姜义林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通过此次教育统计工作树立起数据治理理念,学会有效运用数据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具体填报工作,要求填报人员要做到守规矩、讲规范,弄清楚各项数据的内涵;要严守底线、红线,认真审核、规范填报,同时不断提高数据分析能力,既要纵向分析,理清自身前后差距,又要横向分析,对标国家相关标准,剖析自身存在不足,真正通过对数据的逐项分析,为学院内部治理现代化提供第一手参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