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0日 09:29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办公室副主任魏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邓云锋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电气自动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两个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实训基地以及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创客之家“稷下创客汇”,与正在实操练习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询问了解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疫情防控、师生技能大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

邓云锋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切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委加强高校思政工作要求,有力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构建起“大思政”格局,实现“三全育人”,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要高标准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落实,汇聚区域、行业企业、社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专业(群)聚焦产业精准发展、以承办师生技能大赛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任务,当好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排头兵。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搭建起满足学生需求的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帮助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创业。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一刻不放松、一刻不松懈地抓好相关工作,坚决做到不出现任何疫情,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张爱民表示,学院将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在从严抓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全院之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任务的落地落实,早日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积极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持与技术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