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党委书记张爱民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13日 08:17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12日,党委书记张爱民为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系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形势政策报告》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张爱民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时间和背景、倡议的具体内涵、如何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事针对学院的发展形势,如何集聚我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探索与中国企业和产品“走出去”相适应的职业教育国际化模式,与国际社会共享、交流中国职业教育模式、标准和资源提出了努力方向,要求大家努力做“一带一路”倡议的传播者、参与者、践行者,努力把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思想,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最主要的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