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06日 08:15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丽)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学习结束后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围绕学院争创“双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张爱民强调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检视自己,查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时时处处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讲奉献、勇担当,靠每名党员的力量建设过硬支部、标杆支部、示范支部。张爱民指出, “双高”建设是一次历练,后续工作项目多、任务重,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奋斗,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弄懂,教学相长、把握内涵,增强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多想、多干、多吃苦,切实把“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建设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