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19年09月11日 08:12 浏览次数:

9月4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院慰问教职员工,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座谈。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市教育局局长于军,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张荣文,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陪同。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于海田首先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教师代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优质校建设和“双高”争创等工作。于海田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展企业家培训、校企合作、辅导员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作为高校,学院要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同时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抓住国家和省市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办好职业教育,着力研究行业企业需求,围绕市场需求强化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用好“互联网+”,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架起桥梁,促进毕业生在本地优质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