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1:27 浏览次数:


近日,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广大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军师史馆开展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师史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军用历史文物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珍贵历史资料,了解了近几年来国际维合、大项任务等取得的辉煌成绩。翔实的图片资料和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让参观的每一名党员触动很深。

开国大典红一师是一支历经百战、功勋卓著、英雄辈出的铁流劲旅。参观中,该部队“铁心向党、争上头阵、敢打硬仗、永争第一”的旅魂,“争劲、虎劲、闯劲”的旅风,“铁流劲旅、所向披靡”的旅训令人印象深刻、无比震撼。师史馆里部队历经的一段段历史,参与的一次次战斗,展示的一幅幅画面,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和继承好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