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03日 10:5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该支部负责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验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张爱民进行了辅导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非常丰富,通过收看现场直播、集中学习交流,每学一遍,都有收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改革开放后中国政治、经济、文化、法治、民生、生态、两岸关系、外交、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高度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经验,对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提出了目标和方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更新理念,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张爱民强调,2018年9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第一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规范支部建设,特别是要每月相对固定时间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主题党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作用。

学习研讨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稷下研究院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献实物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