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党办院办
工作动态更多>>
办事指南更多>>
服务指南更多>>
站内查询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到我院调研
2018年12月14日 15:2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锡良,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等陪同调研。

王可杰先后到我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普通加工中心、上海通用ASEP实训中心、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电子SMT实训室、圆通速递实训基地、祥顺财税工作室、阿里巴巴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可杰都与相关系院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学院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继续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复合型、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